close

還記得之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主管問我,

單眼皮跟雙眼皮的英文怎麼說...@@"

日常生活中根本不會去用到這個字。

我說我不會因為我從沒用過這個詞,她當時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,好像 "你不是會英文嗎?那你應該什麼單字都要會阿" 的感覺...

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...白人跟黑人有人單眼皮的嗎??? 我對基因學沒有研究,但聽說像東方人那麼單的機率很少。

雙眼皮:double eyelid 單眼皮:single eyelid 或著也有人說 single fold、double fold。

但是...你覺得你跟美國人聊天會聊到單眼皮雙眼皮嗎XD 東方人的眼睛比西方人小,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。

我從來沒有聽過人家聊這方面的事情,頂多有人說東方人有"小眼睛"而已。

單眼皮雙眼皮這種話題並沒有像在東方國家那麼popular...我想那正是因為...他們根本不需要黏雙眼皮阿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ie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